close

水凝膜  

取自世界上最昂貴的泉水之 ─ 法國阿爾卑斯山泉水,每一滴萃取的泉水,經過淨化與過濾,蘊藏了天然豐富礦物質,同時添加多層次玻尿酸,

熊果素維他命B5在為肌膚補水同時達到夏日美白肌膚。

IMG_7109.JPG

一直以來想到敷臉就是敷一片式的面膜

夏天正熱 臉易出油 除了做好臉部保濕以外

平時也要敷敷臉才行

 

這次有幸試用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一打開蓋子被淡淡的玫瑰香味所吸引

 

IMG_7110.JPG

基本上我對熊果素很感興趣 因為醫美產品也有精華液也加熊果素加強美白

我的肌膚是混合兩頰偏乾

T字部位很會出油 但是臉頰又不能用過油的產品

會長痘痘

尤其是這炎熱的夏天來說

 

擦上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時

被它的清爽質地嚇到

我以為水凝霜擦起來會很黏膩

加上我不喜歡很油膩的感覺

 

但是!!

他打破了我的疑問

既不黏也不油膩

 

乳白色的水凝膜擦在手上一推開

面積很廣又意外的很保濕

涼爽感整個就很舒服

IMG_7096.JPG

 抹開就像水一樣 水嫩水嫩

IMG_7108.JPG  

再來該擦臉試試了

剛洗好頭還沒吹乾

就先搶先試用

擦在臉上很舒服

用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產品塗抹於臉上,

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

靜待幾分鐘臉部吸收精華完成,全新體驗肌膚滑感。

 

IMG_7098.JPG

 

IMG_7101.JPG  

使用後肌膚保濕滑嫩~

誰說保養很複雜

一點都不會可以當乳液使用

也能當面膜使用真的是很沽溜好用~

一瓶搞定

 方便好攜帶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facebook

http://goo.gl/TYtqro

 

 

arrow
arrow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