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科美容師之常常試用診所裡的產品才知道效果好不好

我從事過皮膚科美容失一職 因為要做臉服務兼醫學美容產品銷售及推薦

讓我不得不好好的來研究眾多家廠商跟醫學美容產品到底跟一般開架式的

保養品差別在哪兒..

今日個推薦我最喜歡又大罐耐用的超保濕乳液

為~臻水 多元保濕滋潤霜

含有特殊保濕分子神經醯胺Ceramide,能持續保濕,形成肌膚保護屏障,減少水分流失,扮演人體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

將水分帶入肌膚底層,長時間保濕,可以防護敏感、乾燥膚質,具舒緩的效益。能維持角質豐富的水分。是水嫩肌膚的重要關鍵。

 

以上是官方網站的詳細說明~

 

像是敏弱肌或是冬天皮膚易乾癢很適合擦 

 

容量:120ml

 

一瓶夠我擦超過半年..

我習慣洗完臉臉上還濕濕的情況下擠上一點來擦

IMG_6983[1]  

用量會變省 且塗抹的範圍變大 也能擦到脖子

 

 

 

擠太多啦><

IMG_6986[1]

 

 

 

 

基本上擦一整隻手不是問題

無香料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

很快就吸收了

 

 

IMG_6987[1]  

醫美級保養品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效果跟保濕度是改善度最高的

不過要購買的話 要先看他的官網

因為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

只有診所類 像皮膚科  或是醫院的醫美才有

各種雷射術後都是能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