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唯一一家知名蜜糖吐司就坐落台中新光三越4F

很愛吃美食的我怎能放過這一間知名甜點呢

IMG_3125.JPG  

低消為每人必須點一杯飲料

一個人基本500元左右(一杯飲料+一份蜜糖吐司)

 

我幾次DAZZLING都很早 中午11:00就到了

現場立馬有位也不必等 因為生意很好的

建議用餐時段要去要早點預約

因為現場等要1~2小時差不多

如果趕時間又非吃不可的話

就還是早點去囉(早上11:00)

先來介紹蜜糖吐司吧~

 

焦糖溶岩蜜糖吐司~

這是朋友點的

IMG_3126.JPG  

相信我 這一盤份量我小女子啃的完還要再多點一盤

           真的很好吃呀~現在想到就想流口水

           恨不得現在立馬在殺去新光三越點DAZZLING來吃!!!!

            

IMG_3279.JPG

抹茶蜜紅豆蜜糖吐司~

我個人很愛這一款

因為吐司已經切好了

直接夾酥脆的吐司塊跟抹茶冰淇淋+甜而不膩的

香濃奶油沾著一起吃~無敵美味~沾很多奶油吃不膩

 

 

IMG_3292.JPG  

這款就是重量級

且是台中限定口味

 

金箔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 $440

也比其他口味的蜜糖吐司來的價位高一點

主要是有桂森森的金箔片

還有松露巧克力

口感上偏甜

就不必在加蜂蜜

不過呢

這份若是情人點給你吃的

肯定是甜蜜滿分

也讓男生有幫你服務切吐司的貼心機會啦

 

打完了這篇都餓了..

趕快去吃~極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