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3
  

近年來素顏肌一直很流行 讓大家重視保養臉部肌

所謂在家素顏 外出淡妝 是給人印象的基本禮貌

喜歡看美雜誌裡的模特兒的示法範美肌的畫

看起來皮膚很好又只畫清爽薄透的淡妝

我很懶的化妝 只想畫快速又薄透的一層底妝就殺出門去

關於我混合性兩頰偏乾蠟黃又暗沉又過敏性鼻炎的大熊貓(黑輪)一對

勤噴保濕噴霧跟保養品 兩頰還是乾...

BB霜跟粉底已經試了好幾瓶

要不就是卡粉在明顯的毛孔裡推不勻

擦很厚覆蓋臉很乾又厚重不透氣

要不就是有擦像沒擦一樣原形畢露..

擦粉餅呢鼻子第一個出油脫光粉餅..

整臉塗完 更顯暗沉 沒有立體感是是我拒絕擦粉餅的首要關鍵

今次有幸試用 Lancôme 明星底妝-水感奇蹟粉底液

IMG_0399  

明星底妝 相信就是好用的保證

當然先來試用囉~

IMG_0424  

常熬夜造就蠟黃暗沉的我 看起來就是一附超級沒精神的臉

IMG_0412  

初次試用 Lancôme 明星底妝-水感奇蹟粉底液

抹在手上意外的超水感 淡淡的香味

IMG_0425  

單單一小瓶的份量可以用好久好久了~

IMG_0413  

塗一半明顯差異 既能明顯改善膚色又不過白 好推勻

而且這個粉底液顏色是大眾色

能很自然的提亮膚質顏色

IMG_0415  

全臉塗粉底液完 看似很水的粉底液竟然有遮瑕功力

尤其是我超超超超級在意的黑輪淡掉了

一瓶搞定 簡直不必擦蜜粉

還有我鼻子周圍都容易乾燥浮粉,現在都沒有這煩惱了

不會因為臉頰乾燥而出現脫皮脫妝的問題

粉底的保濕水嫩,超好推, 可以推得很均勻,妝能這麼服貼

太強了!!

原來成份是40%玫瑰保濕水 嚴選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

和犬薔薇萃取出保濕精萃,18小時潤澤

3種薔薇擁有不同功效:

國薔薇(Rosa Gallica)能舒緩肌膚

西洋薔薇(Rosa Centifolia)具有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功效

犬薔薇(Rosa Canina)能滋養肌膚,保持柔嫩狀態

IMG_0416  

試用這麼多保濕底妝,發現蘭蔻的”水感奇蹟底妝”解決我的秋冬底妝

煩惱, 用起來真的很保濕,又有非常漂亮的光澤

原來夢寐以求的水光肌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到!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能夠讓我擁有輕透裸妝肌的小心機了

出門逛百貨公司去~

即使整天吹著冷氣逛逛街臉也不會乾乾的

好喜歡~

已下用iphone5 內建相機拍攝

沒有修改背景色 跟膚質 反正都沒就對了

以百貨公司燈光呈現

IMG_0417  

真不敢相信薄薄的一層就能殺出門去逛街

膚質感覺就是超好

怎麼拍怎麼好看

IMG_0418

近看看不出瑕疵..

IMG_0419

膚色怎麼能這麼自然光感 就像沒化妝一樣

IMG_0420

站在百貨公司的小黃燈照射下 似乎不影響水感奇蹟粉底

液顯色度...

很容易就跟本身膚色合為一體

 

IMG_0421 

 

IMG_0426  

實在是太好用啦

我決定要來去敗一瓶回來用!!!!

 

 

 

 

 

arrow
arrow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